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sunfed思凡女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7-10-08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90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辽宁大连
  • 浏览次数730
详细说明

sunfed思凡女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商品支持:总部借助得天独厚的优势,不断开发和引进新品,保证了持续不断地新款式推向市场,确保投资者提升终端推销业绩。
  2、装修支持:以专业的眼光协助经销商寻找合适的店铺位置,在签订合作协议后,可供应由设计职员供应店铺设计图并现场指导装修。
  3、开业支持:供应全方位的店铺经营管理咨询及培训,专业的培训师对终端导购进行营销方法、标准化服务规则及商品陈列、商品推广推广等培训、指导。
  4、营销支持:开业后,总部供应长期、持续的市调、宣传、店促指导,并有计划地在全国范围开展品牌推广推广、系列促销活动,让你经营无忧,财源滚滚!
  5、广告支持: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立体化的广告策略,投放巨额的广告,全面锁定各类消费群体,为投资者聚敛人气,提升投资者终端经营业绩,加强收益收入。
  8、运营扶持:通过纳客、留客、会员管理、异业联盟等形成一家店面全方位吸金。
  9、促销扶持:sunfed思凡女士服装招商总部会按照地区、季节、节假日在全国开展有效的促销活动。
  10、软件扶持:ERP系统和财务管理系统的安装、培训、指导。

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1997年10月注册成立。2001年10月正式更名为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思凡” 的中文名源于《孽海记》,后成为梅兰芳的绝唱。是取其“高上方求平易,深远处见亲近”之意。“我本是女娇娥......”正是思凡内质的优佳体现。其真、其切、其极,去除繁枝杂叶后,欣赏的目光便徘徊于人衣之间,令现代白领佳人于浮世繁华之中尽情品味内心阴柔娇美的柔情。
  思凡女装属于中国高等女装成衣品牌的代表之一、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的成功典范之一;从思愿意的角度理解,思凡女装始终展现着女人的本质;从情感的角度理解,思凡坚定不移地指引和倡导女人在优雅高贵的氛围中思索属于女人的生活技巧;从文化的角度理解,思凡女装代表着才华、智慧、修养、艺术和爱;思凡是一个阴柔符号;是一个真实的阴柔符号;是一个真实的梦境、一个传奇。这就是思凡,从她诞生那一刻起,服装是它的载体,而其深刻的本质,是以此来发掘一种人生态度,构建属于女人的很好工程。
  思凡女装款式创意具有却不失成熟和含蓄,极简约的造型非常充分地表现了面料本身丰富的质感。手针明线精工细作,珠片绊配饰的点缀使服装具有华而不奢的高贵。晚装部分极尽精巧之能事,除去昂贵的进口面料和配饰的选购,还配以大量奥地利水钻的镶饰,很多礼服为立体裁剪,手工缝制。

sunfed思凡女士服装代理条件

  1.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商家文化,想长期从事sunfed思凡女士服装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3.作为sunfed思凡女士服装投资者,需要有良好的营运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有一定推销渠道和拓展sunfed思凡女士服装业务的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