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lachapelle拉夏贝尔女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8-05-13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378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辽宁朝阳
  • 浏览次数901
详细说明

lachapelle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形象设计
  针对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代理商的实际专卖店进行合理的店面装修设计,统一,统一品牌形象。
  2、服务培训
  为使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代理商经营更专业化、科学化,公司供应对店长及有关店员的软件培训。
  3、营运指导
  派驻专员定期有针对性的对代理商进行经营指导,推进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专卖店推销的增长。
  4、广告宣传
  全国统一的广告宣传,定期的媒体投放,长期帮助各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代理连锁专卖店开展有特点的品牌促销活动。
  5、货品管理
  拉夏贝尔女士服装招商总部供应及时快捷的货品咨讯和专业详尽的解析报表,对市场作出快反应,对畅滞货品进行专员辅导。
  6、物流配送
  拉夏贝尔女士服装招商总部拥有庞大的物流配送中心,配送更加合理、快捷、及时。

拉夏贝尔(La Chapelle)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经典之作。拉夏贝尔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 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创始人为邢加兴先生。
  拉夏贝尔本意在法文中译为小教堂,是法国一条风情小街,创始人在构思这个品牌时正居住在这条充满法国文化的小街上,在浪漫温馨而又充满激情的岁月里诞生了拉夏贝尔服饰,并将这唯美风情延续至今。
  拉夏贝尔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时装和饰品,将法国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在国内有自营店柜近5000家,并还在增长中。LA CHAPELLE 少淑品牌,主要针对25-35岁都市办公室女性设计,线条简约,优雅精致。
  LA CHAPELLE SPORT 休闲品牌,主要针对20-30岁都市女性,健康、时尚、活力,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时尚运动的目标。
  拉夏贝尔具备法兰西的浪漫,展现女性自然、健康的生活技巧。
  La Chapelle 如今在市场上的品牌风格定位独树一帜,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La Chapelle 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服饰。她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时尚浪漫、追求内涵,探寻真实的美。
  品牌风格:精致优雅·魅惑智慧
  品牌愿景: 拉夏贝尔(La Chapelle) 将浪漫经典的大众品牌服装融入每个女性的生活
  · 唯美的文化和艺术的精髓所在
  · 追求高耸入云的建筑风格
  · 摒弃铺张推崇结构化的力量凝聚
  · 拒绝浮华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
  · 这种美学理念正与拉夏贝尔服装很好融合
  · 大家追求内涵
  · 大家探寻美

lachapelle拉夏贝尔女士服装代理条件

  1、具有品牌认知及运营理念,认同公司的品牌理念以及商家文化;
  2、具有一定的商业经验,以及曾从事品牌代理或经销尤佳;
  3、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诚信度;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关系,与当地大型主流商场关系良好;
  5、在当地主要商业街道或步行街拥有现成店铺的优先考虑;
  6、申请专卖店在当地繁华商业地段,营业面积不少于50平米;在当地城市大型百货商场,营业面积不少于30平米。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